九公升汗水

JOJO相关:霸道总裁的天价后花园

身高表再打我一次!

满世界都在刷身高……我也完全被打脸了……
想象着叶修抬着头指导比自己高十公分的包子什么的已经够有冲击力了
接着我看到了轮回身高表……就觉得是时候和残酷的世界说再见了(笑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虽然不是没有萌过这样的身高差!但是我脑内的都不一样了啊!
两个人接吻的时候,周泽楷要施施然地仰起头,孙翔满脸不乐意,脸还要扭向一边,嘴里说着什么“你烦死了我为什么要给你……”话没说完周泽楷就抬手按着他的后脑勺把他的头给按了下来。然后孙翔就也【算不上很乖地】让周队吻了他w
出席全明星或者记者会之类的重要场合以前,周队帮孙翔打领带,先是举手帮他把衣领给翻立起来,孙翔就会昂起头,脖子拉得很直,喉结微微突出,然后周队本来是要帮他打领带的,结果这下孙翔的下巴就正对着他的嘴附近,周队就开始细细地吻孙翔的下巴,然后一路吻到锁骨,吻着吻着就扔开手里的领带,本来穿好的衬衫也被解开了扣子,然后马赛克马赛克马赛克。事后赶到的工皮寿表示因为这样的理由而推迟出场无法更不光荣。
对于孙翔来说最能依靠的队长,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总是并肩站,孙翔一扭头,稍微垂下眼就能看到周泽楷的表情,然后觉得自己战无不胜,没什么可担心的。不知不觉中就交握在一起的手。


四厘米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但是这么想也根本不逆我的cp!就是这微妙的四厘米反而让他们更!萌!了!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其实很带感!
周翔身高差梗再写十年都不腻!

评论(10)
热度(102)

© 九公升汗水 | Powered by LOFTER